靳褉

這裡是絕。
湾家。
cos 文
主刷全职。五期中心。
近期少許刀劍。
CP:
全職:主林方、周江、雙鬼
刀劍:三日鶴
CP少許潔癖。

【喻黃】流光逝世(1)

*作者腦洞產物

*文筆渣注意

*時空背景屬未來科技,年齡什麼的不要在意

能接受下收正文><

------------------------------------------------------------------------


  「喂,我是喻文州,恩,是的,我已經到了,... ...好,沒問題。」切斷通話,黑髮男子佇立於這世界上數一數二的醫院前,打量著建築物的外觀,與記憶中的影像有些許不同,應該是有整修過了。


  走進醫院,冰涼的溫度迎面而來,緩緩的邁向櫃檯。

  值班的護士抬頭看著眼前溫和俊朗的男子,臉紅問道:「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只見男子正要開口,小護士就看見自家院長祕書快步走來且對著黑髮男子介紹:「喻醫生你好,我是院長秘書徐景熙,院長已經在等您了,請往這邊走。」

  「好,謝謝。」喻文州跟著徐景熙進了一旁的電梯,沒一會兒就到了院長是前,見徐秘書舉起手在門上敲了三聲,裡面傳出簡短的進來兩字。


  略帶刺眼的陽光從落地窗灑進,在窗前站立著一個人影,看著熟悉的背影,喻文州先開口問候:「好久不見了魏隊。」

  被喊叫魏隊的男人轉身笑道:「都過了多少年了,計畫也解散了,老夫也早就不是當年那個隊長拉。」

  魏琛走向前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再度開口:「這麼多年過的不錯吧,看來中央會派你過來執行這次的手術,應該也已經升到一線團隊裡了吧。」

  喻文州只是默默的笑著,沒做其他回應。

  「之後有機會在聚一聚,手術三個禮拜後開始,資料我會請秘書傳給你,這段時間你先熟悉環境阿,住的地方等等景熙會帶你過去。」

  「好。」

  「徐秘書你先去準備吧,我一會兒讓文州過去。」魏琛點了根菸交帶著徐景熙要拿哪些資料然後將他打發出去。

  門闔上,魏琛吐了口菸,神色嚴肅許多。

  「老葉說,他找到了『流光逝世』的解藥調製方法,但目前還沒辦法行動。」

  他看見喻文州明顯愣了一下,但隨後又恢復了平常的表情。

  「確切時間?」

  魏琛搖頭。

  喻文州安靜的思考著,決定找時間跟葉修連繫。

  「如果沒什麼事,那我先去找徐秘書了。」

  魏琛揮揮手表示去吧。


  徐景熙先帶他到住處去,然後大概的講著這次手術的事情,接著問喻文州需不需要帶他參觀一下醫院,喻文州回絕了,表示等等自己去就行了。

  徐景熙也不多留,就這樣離開了。

  剩喻文州一人,他決定先整理下行李在出門。


---------------------------------------------------------------------

第一章簡單的開個頭,很短我知道,但小女不才還請見諒,下一章黃少就會出現了,還請大家期待><

评论
热度(1)

© 靳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