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褉

這裡是絕。
湾家。
cos 文
主刷全职。五期中心。
近期少許刀劍。
CP:
全職:主林方、周江、雙鬼
刀劍:三日鶴
CP少許潔癖。

【喻黃】流光逝世(3)

  黃少天無疑是個良好的陪伴者,在喻文州工作時他自己在一旁待著,偶爾提醒喻文州該休息一下、或是幫忙他找一些資料上的錯誤。

  令喻文州驚訝的是黃少天出乎意料的了解這些醫學上的專業技術和知識,所以也曾問過隊方以前是否從是醫學方面的工作,但黃少天只說有研究過一些表面的而已,似乎不願多談這件事情。


  「文州早安早安早安,今天外面天氣很好喔,後天就要動手術了隊吧,今天難得假日就休息一下阿我記得古人有一句"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所以今天就休息一下吧,而且今天我有一個特別的驚喜要給你喔。」

  看著趴在床邊的淺褐色腦袋,喻文州下意識的想伸出手揉揉看那髮絲是否跟自己想像中的一樣柔軟,隨即才想起自己無法觸摸到對方,因此作罷。

「少天早安,要給我什麼驚喜呢?」從床上起身,喻文州先進浴室洗漱,將自己打理好,接著走向廚房弄了份早餐,慢慢的品嚐,而一旁的黃少天嘴上也沒閒著,就這麼說個沒停。

  跟對方相處了近三個禮拜,喻文州也漸漸抓到黃少天話裡哪些重要、哪些聽聽就好。

「你等等就知道啦,不會很遠的就在這附近而已...─」對方的表情總是如此神采飛揚,從他身上總能感受到源源不絕的活力,黃少天就如同太陽一般照耀著自己,將溫暖及笑容不斷的散發出去。


  室外,陽光輕輕落在皮膚上,不覺絲毫刺痛,涼風徐徐吹來,心曠神怡。一路跟著那半透明的身影,經過一座樹林後,抵達的是一大片的草地,在更遠望,是一望無際的大海。

  「怎麼樣怎麼樣漂亮對吧,這裡可是本少的秘密基地,文州你是第一個進來的喔。」

  「很漂亮,謝謝你。」

  喻文州知道,這是黃少天給自己準備的送別禮物,因為後天的手術結束,自己就得立刻回中央待命。

  撥著因風而稍亂的髮絲,喻文州坐在草地上,遠眺著平靜的海面,而黃少天此時卻也安靜的坐在一旁,少了聲音、多了沉穩,那微微勾起的嘴角,透露著平靜。

  「吶... ...文州,你還會來藍雨嗎?」

  「我不知道...

  喻文州搖頭,他是真的不知道,但...他有一種感覺,自己會再度來藍雨、且回到這個地方。

  「但是,這裡有一個讓我掛念的人。」

  一如往常的笑臉,令黃少天感覺到一絲暖流緩緩的流進心裡。

 「如果我醒來後沒有忘記你,我們再一起來這好不好。」

 「不會忘的,我相信少天。」

 「嗯...不會忘的...─」

  看著突然起身的黃少天,喻文州接著就聽見

  「我絕對不會忘記喻文州!!!」

  看著大喊完轉過身面對自己的少年,從他那半透明的身體,可以看見海與天空的地平線,淺褐色的頭髮在太陽下更加透明、閃著光,而他的笑容,是喻文州目前為止,所見過、最美的。


-------------------------------------------------------------------------

終於寫到了自己很喜歡的段落QQQQ

接下來葉修大大要登場了><

评论
热度(2)

© 靳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