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褉

這裡是絕。
湾家。
cos 文
主刷全职。五期中心。
近期少許刀劍。
CP:
全職:主林方、周江、雙鬼
刀劍:三日鶴
CP少許潔癖。

【喻黃】流光逝世(4)

*時空屬未來科技,年齡什麼不要在意

*文筆渣文筆渣文筆渣<這很重要

*繁體字注意

可接受者下收

---------------------------------------------------------------------

  手術室外,黃少天百般無聊的盯著那一就刺眼的紅燈,從喻文州進去之後已經五個小時了。

  「怎麼還沒結束阿... ...。」黃少天嘟馕著。

  緊湊的腳步聲傳來,黃少天成功的被轉移注意力,看著轉角出現的兩個人,不禁愣了一下。

  葉修那沒下限的傢伙怎麼會來,還有魏老大怎麼也這麼閒閒沒事幹的跑來,院長這樣當的?

  正當黃少天準備走向前去聽兩人的對話,手術室的燈總算暗了,而葉修和魏嗔的對話也停了。

  喻文州從手術室裡走了出來,臉上透露著疲憊,畢竟持續了五個小時不停不休的專注,這種精密的手術一刻分心都不行。

  「呦,辛苦了。」葉修拍了下喻文州的肩膀,而後者對於此人出現在這完全不感到訝異,依舊是那個平常的微笑。

  「人怎麼樣了?」

  「還行,應該不會再出問題了。」

  「那是,雖然你是手殘速度慢了點,但該細節的地方一個都不漏,喻大醫生不簡單阿,不說了,你先休息會兒,哥先去老魏那等你。」

  「好。」面對葉修的嘲諷喻文州不放心上,因為這是事實,況且自己認識這人也不少年了,他一直都是這個調調,要突然改了,身邊的人才會不習慣呢。

  望著消失在轉角的身影,又看了看四周,沒人,他試探性的喚了聲:「少天。」

  回應他的是一片沉默。

  出去晃了嗎?

  也沒多想,決定先回房間打理一下自己再去找葉修。

  終於要開始了嗎...

  『流光逝世』計畫...

  那場悲劇災難的解藥。


  此時的黃少天正跟在葉修和魏琛後面,他知道葉修到藍雨絕不是來閒話家常,而且他跟喻文州好像認識已久,雖然都在中央任命要不認識也很難,但依眼前那沒下限的人的個性這次來的目的肯定不簡單。

  在黃少天的推論下,他只剩一個可能性─『流光逝世』,在等了這麼多年後終於要開始了嗎... ...。


  「"他"目前狀況如何?」葉修點了根菸問向一旁的魏琛,接著用眼神示意要不要來一根。

  「老樣子,還能怎樣,就盼著你這要到底能不能研究成功

  魏琛接過,點火

  「靠不靠譜阿?」

  「想想哥是誰。」葉修滿臉鄙視。

  魏琛表示不屑。


  「最後一次了,絕對不會失敗。」葉修的表情有著不可動搖的強硬。

  十五年前的災難,他們失去的比得到的還多,每個人都在後悔,如果當時自己有阻止那群不怕死的神經病就好了。

  這些年來,每個人都抱持著希望,等待自己最重要的人醒來,魏琛和葉修也是其中之一,這段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日子,他們沒有放棄任何蛛絲馬跡,就是為了研究出解藥來,十五年後,他們找到了,但中央早已禁止這項實驗,而現在,葉修會來找喻文州的原因也是這樣,他要集結當年的那些人,跟中央上訴,請允許這項實驗能繼續進行。

TBC

-----------------------------------------------------------------------------

隔了這麼久終於更了><

最近開學開始忙了

接下來也會繼續努力,謝謝你們的觀看。

评论
热度(3)

© 靳褉 | Powered by LOFTER